互联网社恐担当

对这个软件无话可说

((West of Loathing记梗

-一边嗷嗷喊叫一边抽起蛇当鞭子使的某种唤蛇者
-喜欢胡乱朝天开枪但是莫名还算合格的西部枪手

在他开口之前一切都显得岁月静好。
原来的本职是玩蛇——在他学会瞎几把四连射和所谓“朝天开枪,随缘射击”的枪斗术之前。
有轻微的洁癖。所以尽管报刊书籍都能倒背如流,在炼金方面一直没有长进
很难想象热衷于冲马桶摸痰盂的人到底为什么会有洁癖,怎么想都说不通。
阅书无数,最喜欢的还是那本“如何像傻瓜那样行走”
最喜欢的斑点帽子被小丑抢走了,所以一直留有心理阴影,每每谈起这个就开始嘤嘤嘤的落泪-
-除此之外还被小丑们单方面殴打到不省人事,然后丢到了马戏团门口。醒来的时候嘴里塞着爱丽丝医生的威士忌酒瓶。
字面意义上的什么都捡,结果连个硬币都舍不得卖出去,由此可见,是个收废品的
当然,无论是谁的委托都接。因为一般接完就会抛在脑后完全忘了那回事,所以谁的委托都会接。迟早有一天负责记备忘录的爱丽丝会把他的脑袋泡到酒桶里,迟早有一天
一边说着“我是出来锄强扶弱当个正义的伙伴的”,一边用枪爆了一个哥布林的头。
令人不解的是他的枪法的确好到无可挑剔,他至少把5/3的经验都分配在枪法专精这方面了。看样子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是个玩蛇的了
莫得感情,莫得AP,只有一个强大的队友,还有活在梦里的斑点帽。

“呃呃呃呃呃呃呃呃救命啊医生前面是个小丑吗呃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“…一分钟之前就已经结束和他的战斗了,别鞭尸啊你小子?!”

评论